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流浪的人》歌词是什么

《流浪的人》是由杨小壮作词、作曲,杨小壮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4月18日。收录于同名专辑《流浪的人》中。那么《流浪的人》歌词是什么呢?

《流浪的人》歌词是什么
《流浪的人》歌词是什么

1、歌词:曾经以为不会这样,偏偏自己又受了伤,在爱与被爱之间衡量,卑微的心选择爱上,为何老天总是撒谎,人间哪有什么地老天荒,驿动的心被爱的人埋葬,谁来弥补我的过往,人生就这短短几十年,绕来绕去也会有终点,漫漫旅途多少次擦肩,三言两句道不尽离别,青春伴着花开与花谢,身边的人已烟消云散,朝朝暮暮还是会孤单,情深缘浅总会有遗憾,曾经以为不会这样,偏偏自己又受了伤,在爱与被爱之间衡量。

2、卑微的心选择爱上,为何老天总是撒谎,人间哪有什么地老天荒,驿动的心被爱的人埋葬,谁来弥补我的过往,人生就这短短几十年,绕来绕去也会有终点,漫漫旅途多少次擦肩,三言两句道不尽离别,青春伴着花开与花谢,身边的人已烟消云散,朝朝暮暮还是会孤单,情深缘浅总会有遗憾,人生就这短短几十年,绕来绕去也会有终点,漫漫旅途多少次擦肩,三言两句道不尽离别,青春伴着花开与花谢,身边的人已烟消云散,朝朝暮暮还是会孤单,情深缘浅总会有遗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流浪的人》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