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时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超时空爱情》是林文炫作词,胡彦斌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胡彦斌2002年8月1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中。那么《超时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呢?

《超时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超时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1、你相不相信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你,那是天很蓝,风很大,阳光很烫的夏季,我赶着牛在树下吃草嘴里哼着贝多芬的圆舞曲,你穿着白色碎花洋裙,赤脚踩在溪水里,Oh sexy,在进京赶考的江南雨季,又遇见你,你打着油纸伞,停在我面前,问我要不要躲雨,你的胭脂红唇,说话的那个迷魂功力,就是穿肠毒药,这一次我也要一口饮尽,这是超时空的爱情,没有时间空间,人物地点距离,从上海北京,广州西藏蒙古的草原,胡同弄堂,超市pub,再到纽约巴黎,东京普敦希腊的海边,但是世界这么大,哪里才能找得到你,你相不相信,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你,那是天很蓝风很大,阳光很烫的夏季,我赶着牛在树下吃草;

2、嘴里哼着贝多芬的圆舞曲,你穿着白色碎花洋裙,赤脚踩在溪水里,Oh sexy,在进京赶考的江南雨季,又遇见你,你打着油纸伞,停在我面前,问我要不要躲雨,你的胭脂红唇,说话的那个迷魂功力,就是穿肠毒药,这一次我也要一口饮尽,这是超时空的爱情,没有时间空间,人物地点距离,从上海北京广州,西藏蒙古的草原,胡同弄堂,超市pub,再到纽约巴黎,东京开普敦希腊的海边,但是世界这么大,哪里才能找得到你,这是超时空的爱情,没有时间空间,人物地点距离,从上海北京,广州西藏蒙古的草原,胡同弄堂,超市pub,再到纽约巴黎,东京开普敦希腊的海边,但是世界这么大,哪里才能找得到你,超时空的爱情,超时空的爱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超时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