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草房子》的作者是谁

《草房子》是一部讲究品位的少年长篇小说。作品写了男孩桑桑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下面一起来看看《草房子》的作者是谁。

《草房子》的作者是谁
《草房子》的作者是谁

1、《草房子》的作者是:曹文轩。

2、曹文轩,1954年1月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农村。1974年入北京大学中文系读书,现为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和现当代文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文学教研室主任,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作家协会鲁迅文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少年写作的积极倡导者、推动者。

3、主要作品有文学作品集《忧郁的田园》、《红葫芦》、《蔷薇谷》、《追随永恒》《三角地》等。长篇小说:《埋在雪下的小屋》、《山羊不吃天堂草》、《草房子》、《天瓢》、《红瓦》、《根鸟》、《细米》、《青铜葵花》、《大王书》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草房子》的作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