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风习习怎么造句

凉风习习是指微风从外面徐徐吹进来,给人以凉爽、惬意的感受。常指夏天季节中的风一阵阵迎面吹来让人体会到清爽舒服自如的畅快感觉。那么凉风习习怎么造句呢?

凉风习习怎么造句
凉风习习怎么造句

1、当凉风习习低拂过水面的时候,水上顿时会出现一条瞬间即逝的狭长的银色薄箔。

2、闷雷声声、凉风习习、雨水淡淡、山野迷蒙,我心也被六月的雨丝,俘虏带到远方的巴山楚水,共享一场酣畅淋漓的漂泊!

3、早晨,凉风习习,一望碧空如洗,阳光明媚,树上的新叶在风中欢快地摇曳生姿。

4、到了秋高气爽的秋天,凉风习习,百花都枯萎了,大榕树有一些叶子也渐渐枯黄了。同学们在树下观叶,那叶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5、清波漾漾西湖上,凉风习习享受中。

6、今晚凉风习习,风景依山傍水,真是引人入胜。

7、七月的杭州溽热难当,而西湖之畔依旧是凉风习习,显得格外清凉。

8、这天晚上,月明风清,天上繁星点点,一道银河悬于九天之上,凉风习习,吹散了不少初夏的炎热和烦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凉风习习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