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貂蝉的电视剧有哪些

貂蝉(生卒年不详),历史小说《三国演义》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那么关于貂蝉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关于貂蝉的电视剧有哪些
关于貂蝉的电视剧有哪些

1、《武神赵子龙》:该剧讲述了赵子龙传奇的一生,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

2、《三国演义》:该剧共分为第一部《群雄逐鹿》(1-23集)、第二部《赤壁鏖战》(24-47集)、第三部《三足鼎立》(48-64集)、第四部《南征北战》(65-77集)、第五部《三分归一》(78-84集)五个单元。着重表现各个政治集团间错综复杂、紧张尖锐的斗争——这种斗争发展成为连接不断的对政治权力的争夺和军事冲突,造就了从东汉末年到西晋初年将近一个世纪中的风云变幻。

3、《曹操与蔡文姬》:该剧以东汉末年为背景,讲述了在各种政治势力的斗争之下,曹操与蔡文姬苦恋一生的爱情故事。

4、《貂蝉》:该剧讲述了王允制定连环计,利用貂蝉的美貌离间董、吕父子互相残杀……精心再现三国英豪,红颜薄命乱世飘萍,倾情演绎绝代美女英雄的故事。

5、《吕布与貂蝉》:剧中部分人物造型依据了日本三国题材漫画《苍天航路》。该剧讲述了汉朝末年吕布与貂蝉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貂蝉的电视剧有哪些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