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服第一貂蝉出装是什么

说起貂蝉这个英雄,相信玩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一定十分的熟悉与了解。貂蝉是一位集伤害、位移、回复、减速于一体的法师英雄,那么国服第一貂蝉出装是什么呢?

1、噬血之书。吸血书加成较高法强,不仅可以增加前期伤害,而且附带的冷却缩减可以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吸血效果可以极大的提高高渐离的对战能力。

2、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冷静鞋子主要减少貂蝉技能的CD。痛苦面具附加了较高的法强,可以提高一定的伤害,加成的少量冷却缩减可以减少技能CD,被动效果可以提高技能的伤害。

3、极寒风暴。这件防御装不仅加成了高额的物防,提高了貂蝉的物理防御能力,还加成了较高的法力值,可以·提供貂蝉足够的技能蓝值,额外加成的高额冷却缩减可以减少大量技能冷却时间,装备被动效果可以被动增强输出。

4、回响之杖。回响法杖附加高额法强,可以提高大量伤害,附加移速可以使英雄更加灵活,被动效果可以提高貂蝉的范围技能伤害。

5、博学者之怒。博学者帽子提供了大量的法强,被动效果可以再次提高整体攻击力,不过帽子价格较高,后期叠加较好。

6、铭文推荐。红色梦魇+绿色怜悯+蓝色贪婪。这套铭文加成了较高的法强和法穿,可以提高前期对线优势,加成的吸血效果对于貂蝉这类十分依赖吸血的英雄很重要,附加的冷却可以减少技能CD。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国服第一貂蝉出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