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凡达》观后感怎么写

当看完一部影视作品后,从中我们可以吸收新的思想,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写写观后感了。那么《阿凡达》观后感怎么写呢?

《阿凡达》观后感怎么写

《阿凡达》观后感怎么写

《阿凡达》观后感(一)

《阿凡达》的故事讲述的是:在未来的世界,地球上的人类为获取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的“阿凡达”,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和开采矿产。

腿部残疾的退役军人杰克,代替他的弟弟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潘多拉星球是个完美幽静的星球,原始森林、原始生物、参天大树、神秘的树精灵……杰克背负重任,为得到纳美人的秘密,身处险境中。但在与纳美人接触沟通后,他毅然加入纳美人的行列,为保卫潘多拉星球而战……

看完这部电影,我有很多话想说: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不能再滥用地球资源了。用完了可以再到别的星球去抢,这是不可能的!我们用光地球上的资源,我们将无法生存下去。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护它,保护它。

《阿凡达》观后感(二)

今天我们看了部电影,叫做《阿凡达》,这部电影讲的是未来的某天,我们的的地球已经不能生存,于是便来到了个叫“潘多拉”的星球,那是个树木茂盛的星球,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物,还住着类似人类的智能生物,人们把他叫做“纳威人”,他们比人高大,而“阿凡达”就是人类利用他们的基因创造出来的。

“纳威人”世世代代住在个叫世界树的参天大树上,十分和谐,可人类发现他们的世界树底下,埋藏着丰富的资源,因为利益,人类就派出军队去与纳威人“协商”,而“阿凡达”就是用来协商的工具,电影中的主角驱使着自己的阿凡达,深入当地人的部落打探消息,不久就深得当地人的信任,可后来人类的军队等不及了,派军队攻击当地人,于是主角就带领当地部落,同人类展开战斗。

从这篇文章中我读懂了许多,人梦有时候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从而伤害他们。即便如此,也有像那个直升机员样的善良的人们,只是为了研究而已并没有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