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凡达》男主角扮演者是谁

《阿凡达》完全能够说是无懈可击,是后工业化时代的产物,能够毫不夸张地说,这部电影将把电影的历史分为两截。那么《阿凡达》男主角扮演者是谁呢?

《阿凡达》男主角扮演者是谁
《阿凡达》男主角扮演者是谁

1、科幻类大片《阿凡达》的男主角杰克,由萨姆·沃辛顿主演。

2、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1976年8月2日出生于英国萨里郡哥达明镇,澳大利亚男演员、制作人,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艺术学院。

3、2000年,因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踢到铁板》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02年,出演战争片《哈特的战争》。2003年,出演喜剧片《拿错金盆洗错手》。2004年,主演剧情片《孤零飘落燕》,而他也凭借该片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学院最佳男主角奖。2007年,主演科幻片《阿凡达》。2008年,凭借科幻动作片《终结者2018》获得第11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电影男新人提名。2010年,凭借奇幻冒险片《诸神之战》获得第12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奇幻电影男演员提名。2012年,主演动作片《诸神之怒》。2016年,主演历史战争片《血战钢锯岭》。2017年,担任动作惊悚片《杀手的祷告》的制片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凡达》男主角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