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凡达》女主角是谁

电影《阿凡达》主要讲在2154年,人类穿上阿凡达的躯壳,飞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下面一起看看《阿凡达》女主角是谁?

《阿凡达》女主角是谁
《阿凡达》女主角是谁

1、《阿凡达》女主角是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纳美族公主涅提妮。

2、《阿凡达》(Avatar)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09年12月16日以2D、3D和IMAX-3D三种制式在北美上映。2021年3月12日,《阿凡达》在中国内地重映。

3、佐伊·索尔达娜在2010年,凭借科幻电影《阿凡达》获得第36届土星奖最佳女主角奖。

4、男主角杰克在和涅提妮的相处过程中逐渐转变了对人类来这里采矿的看法,他意识到已经找到值得为之战斗的东西了。在他的呼吁下,纳美族人联络了潘多拉星球上了其他民族的人,一起组建了一支几千人的反抗军。

关于《阿凡达》女主角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