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蜜蜡手串用什么洗

蜜蜡手串的色泽是比较通透的,但是如果长时间佩戴不清洁的话其实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要掌握蜜蜡手串的清洁方法,那么蜜蜡手串用什么洗呢?

蜜蜡手串用什么洗
蜜蜡手串用什么洗

1、用温盐水浸泡:对于一些刚入手的老蜜蜡,我们可以先用加了盐的温水浸泡一段时间,切记水温不能过高。而浸泡时间的长短可根据老蜜蜡表面的情况绝对,越脏的老蜜蜡,浸泡时间可越长。若是老蜜蜡的孔道内较油,可以用纯棉对其轻轻的来回搓动。

2、用软牙刷清洗:有些老蜜蜡表面的不干净是无法用温水浸泡就可清除的,这时就可拿出一支软牙刷,沾上一点牙膏刷。有很多人都认为这样做会对老蜜蜡产生一定的损害,但事实上,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只要刷的时候小心一点就可以了。

3、用清水清洗:为了可以使老蜜蜡更加的光鲜亮丽,可以用清水清洗,但是切记不能在清水中添加任何清洗剂。老蜜蜡只要和化学用品接触后,就很有可能产生相应的化学反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蜜蜡手串用什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