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怎么样

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建筑面积将达到3.2万平方米,位于沈阳市文化路103号药科大学。下面一起来看看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怎么样?

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怎么样
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怎么样

1、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初期,前身是原东北药学院(沈阳药科大学前身)图书室,当时面积不足千米,图书不足万册;经过60余年的发展和建设,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不断丰富,办馆条件不断改善。

2、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面积近10000平方米,阅览座位近1000席,是一座设备齐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检索手段先进的大学图书馆。2017年南校区图书馆正式启用,建筑面积2.5万余平方米,阅览座位2536席。

3、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与日本、美国、台湾、香港及国内数所院校图书馆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文献交换十分顺畅,这种交流与合作,既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也有力地带动了图书馆的自身发展。

关于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