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若昀和李现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此前张若昀搭档李现出演过一部电视剧,虽然播出多年,但依然能够掀起观众的讨论。每当有该类型的作品播出,这部剧就再度被提起,以超水准的制作秒杀同类型的作品。那么张若昀和李现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呢?

《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

1、张若昀和李现演的电视剧叫《法医秦明》。

2、《法医秦明》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和屈菁菁等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李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3、剧中李现饰演的林涛是一名刑警队大队长,行动力极强,在指纹等痕迹勘察领域尤为擅长。法医“让尸体说话”后,“剩下的事情”如抓捕罪犯则交给了他。胆小怕鬼的林涛,是秦明的最佳拍档。张若昀饰演的秦明是俊秀儒雅的资深高冷法医,逻辑能力极强,心思缜密。秦明常常通过死者身上的易被忽视的线索入手,为案件侦破提供重要的新思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若昀和李现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