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剑王朝》李现的角色是什么

李现因为在前不久播出的《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韩商言一角色而爆红,很多粉丝称自己是“现女友”,而电视剧《剑王朝》是李现的古装剧,那《剑王朝》李现的角色是什么?

剑王朝剧照
剑王朝剧照

1、《剑王朝》中李现饰演男主丁宁。

2、丁宁是一个秦国都长陵的市井少年,观察细致入微,能纵览全局,有志有谋,但是却身患顽疾,命不久矣。丁宁想得到岷山剑宗的续天神诀为自己续命,更想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国皇帝。

3、这一过程中,不仅是有江湖恩怨,还会出现朝野争斗,而智勇双全的丁宁将会玩转武林和朝堂。据说剧中会出现大量的武打戏,都会是演员亲身上阵,作为主角的李现肯定有很多的武打戏。

4、电视剧《剑王朝》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是由李现、李一桐、姚笛、刘奕君、赵圆瑗、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网络剧。该剧以战国末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的江湖恩怨故事。

而李现在剧中的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自上的,而李现的演技也非常好,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大家不妨去看一下电视剧《剑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