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若昀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正式进入娱乐圈。那么张若昀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若昀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若昀演过哪些电视剧

1、《无心法师》:讲述了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无心带领除邪团队,一路与恶人奸邪斗智斗勇,在乱世中,无心与月牙儿日久生情,与怪力乱神们斗智斗勇,一边恋爱一边结交各色朋友。

2、《恋歌》:讲述的就是关于青春冒险中经历的残酷现实和甜蜜梦幻,不管是上一代在青春时留下的遗憾,还是这一代在青春时经历的喜怒哀乐,都像一首永恒的歌,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以男主角林恒的跨国寻亲为引,讲述了生命倒计时中发生的复仇故事,不仅虐心而且动情。

3、《法医秦明》: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4、《麻雀》: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

5、《青丘狐传说》:讲述了青丘狐族在人间种种际遇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若昀演过哪些电视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