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若昀唐艺昕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如今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自播出以来,一直是经久不衰,一些明星有新的作品需要宣传,《快乐大本营》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去处。那么张若昀唐艺昕快乐大本营哪一期呢?

张若昀唐艺昕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张若昀唐艺昕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1、唐艺昕和张若昀并没有一起参加过《快乐大本营》,两个人虽然都去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但都不是同一期,但是在节目中主持人会调侃张若昀和唐艺昕,所以很多人误以为两个人一起上过《快乐大本营》。

2、张若昀和唐艺昕是娱乐圈中十分低调的一对情侣,两个人2011年就在一起了,但是直到2017年才公开恋情,即使是公开恋情,两个人也很少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不过在私下很多网友都偶遇过唐艺昕和张若昀一同外出旅行,两个人看起来感情很好。今年张若昀和唐艺昕在国外举办了婚礼,两个人真真正正成为了一家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若昀唐艺昕快乐大本营哪一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