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迎着风》歌词是什么

《迎着风》是2016年蓝波发行的专辑,共收录了3首歌曲。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迎着风》歌词是什么呢?

《迎着风》歌词是什么
《迎着风》歌词是什么

1、只为了世界上最美的表情,你的笑容。只为了我心中的每次感动,踏上旅程。我知道前方一定坎坷重重,暴雨狂风。我知道我的生命从此一定,与众不同。迎着风,向前冲。我要做我自己的英雄,忍着泪。忍着痛,只为心中不变的梦。迎着风,向前冲。我要超越自己才激动,每滴泪。每次痛,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

2、我知道前方一定坎坷重重,暴雨狂风。我知道我的生命从此一定,与众不同。迎着风,向前冲。我要做我自己的英雄,忍着泪。忍着痛,只为心中不变的梦。迎着风,向前冲。我要超越自己才激动,每滴泪。每次痛,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迎着风,向前冲。我要做我自己的英雄,忍着泪。忍着痛,只为心中不变的梦。迎着风,向前冲。我要超越自己才激动,每滴泪。每次痛,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每滴泪,每次痛。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迎着风》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