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式机显卡什么牌子好

显卡,又叫显示接口卡,是台式电脑主机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用为显示图像,对于从事专业图形设计或者玩高端游戏的用户来说电脑显卡非常重要,那么

影驰显卡GALAXY
影驰显卡GALAXY

1、影驰显卡GALAXY:于1994年,十大显卡品牌,行业内中高端优质显示卡的最大制造商之一,深圳市腾进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华硕显卡ASUS:成立于1990年,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上市公司,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3、七彩虹显卡Colorful:于1995年,致力于IT渠道增值业务,著名品牌,显卡行业领军品牌,深圳市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技嘉显卡GIGABYTE:成立于1986年,十大准系统品牌,全球顶尖主板、显卡和硬体解决方案制造商之一,宁波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5、索泰显卡Zotac:最具规模的显卡及主板生产商之一,十大显卡品牌,国际著名显卡制造商,栢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N。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台式机显卡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