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怀孕初期打狂犬疫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怀孕期间孕妇不仅需要注意饮食的安全,还需要注意孕妇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因为稍有不注意就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部分孕妇在怀孕的初期被狗咬然后注射的狂犬疫苗。那么怀孕初期打狂犬疫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怀孕初期打狂犬疫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怀孕初期打狂犬疫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1、狂犬疫苗一般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但也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孕妇被猫狗咬伤之后,是必须要注射狂犬疫苗的,如果不及时的注射狂犬疫苗,狂犬病毒和可能就会直接影响到孕妇及胎儿的健康。

2、注射狂犬疫苗之后常见的不良反应就是注射部位很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硬块,但其中不少的人注射狂犬疫苗之后还会出现发烧等情况。但是这种发烧的持续时间一般不会超过48小时,少部分的注射狂犬疫苗之后还可能会出现皮疹等过敏的症状。

3、孕妇注射狂犬以免之后出现不良反应,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处理,虽然大多数的不良反应都可以自行自愈,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及时的到医院治疗。

关于怀孕初期打狂犬疫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