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踢脚线取暖器为什么有异响

冬天气温比较低,对于没有暖气的地区来说,就只能依靠电暖气来取暖了,所以现在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式的电暖气。踢脚线取暖器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踢脚线取暖器为什么有异响呢?

踢脚线取暖器为什么有异响
踢脚线取暖器为什么有异响

1、踢脚线散热器铝型材因热胀冷缩产生的声音。一般刚开机温度刚上升或停止加热时会发出声音。这种声音通常只响几次,而且时间很短。就像汽车刚启动或停止时发动机膨胀和收缩产生的声音一样,这就是铝合金的快速热胀冷缩,是一种自然现象。一般不用太在意,很快就会停止。

2、像敲金属的声音,这是踢脚线暖气片在加热时受热膨胀,没有膨胀和收缩的空间引起的。例如,踢脚线散热器端口与固定在装饰盖后面的挂板上的爪子贴得太紧,踢脚板散热器发热并挤压装饰盖。或者阴阳角处的连接处全部采用铜管,踢脚板散热器发热膨胀时,没有膨胀和收缩的余地等等。

3、水流声。原因有二,一是系统管路中有气,二是开的路数少,燃气壁挂炉循环泵压头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踢脚线取暖器为什么有异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