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燃气取暖器的优点是什么

现在时代不断的在进步,商品不断的在增加,燃气取暖器在冬天使用也比较广泛,也取代了在冬天比较常见的取暖器,那么燃气取暖器的优点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燃气取暖器
燃气取暖器

1、热量大,升温快:无需预热,即开即热,独立供暖,无需安装,采用红外辐射加热,升温迅速、平稳,打开后在几分钟内,就可以把温度提升到理想温度,功率为5千瓦-13千瓦,可按需自行调节。

2、使用安全、环保卫生:外观优雅,做工精细,无烟无尘、无噪音,不受条件限制,可以随意移动到需要取暖的地方。可以实现局部取暖,哪里有客户,哪里需要取暖,附近的伞形燃气取暖器可以打开,其它地方的就可以关闭,这样不会造成资源的浪费。

3、主材料好:拥有倾倒保护、熄火保护、缺氧保护,如果你不小心撞倒它了,它会马上熄火、自动断气,需要重新打开才能再次燃烧,这些专利技术都是引进于意大利成熟技术,完全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所以我们产品您可以放心使用。

4、能效高:北方冬季漫长,大部分地区寒冷期都在零下15摄氏度以下,空调取暖效果将大打折扣。燃气取暖器则不管在多低的气温下,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能正常使用,并且快速升温。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燃气取暖器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