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煤油取暖器的优点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除了电取暖器、燃气取暖器外,其实还有一种并不常见的取暖器,那就是煤油取暖器,那么煤油取暖器的优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煤油取暖器
煤油取暖器

1、燃烧率高。煤油取暖器基本上都是采用的喷雾式燃料供给,这种燃料的燃烧率能够达到100%,而且他的燃烧取暖过程是无烟无味的。

2、移动方便。煤油取暖器的油箱和机身是一体的,可以很轻松的移动到你想移到的地方。

3、安全性能好。煤油取暖器基本上都采用了缺氧保护、熄火保护、倾倒保护这三种安全装置,所以大家完全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

4、供暖面积大。煤油取暖器的供暖面积可轻松达到60平方米,而且使用成本只有一般电暖器的二分之一。

5、节能环保。煤油取暖器用的是喷雾式燃料,它燃烧是安全无烟的,而且无臭,大家可以安心舒适的使用。

6、效率高。煤油取暖器能实现5秒钟内点火或熄火,2分钟内到佳燃烧状态。前净化15秒,后净化180秒的控制系统。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煤油取暖器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