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庭使用选择什么取暖器好

很多南方的朋友家里没有集中暖气,只能通过电采暖,但是对电采暖的产品有很多,那家庭使用选择什么取暖器好呢?

取暖器
取暖器

1、暖风机:暖风机主要是靠的PTC陶瓷发热体以及风机,这种机器是利用发热再通过风机把暖风吹出来,这样暖风机吹出来的热风可以让室内温度升起来,这种暖风机主要是局部制热,制热面积有限。但是这种暖风机价格便宜,而且占用面积小,可以放到房间多个位置。

2、电热膜:电热膜主要是靠硅晶板加热,这种加热器升温速度比较快,但是断电之后温度就会持续下降了,在保持温度方面效果差一点,而且电热膜的价格比暖风机价格还贵。

3、电油汀:电油汀也是比较常见的电取暖产品,价格适中比暖风机贵一些,但是电油汀保温效果会比暖风机好一点,室内升温虽然慢一点,但是降温速度也慢。

4、踢脚线取暖器:踢脚线取暖器这种电暖气比较费电,但是踢脚线比其它电暖气有个很大优点就是制热舒适,不会让室内觉得干燥,使用起来比空调还舒服,只是踢脚线取暖器比较长有的时候占用地方,而且功率达比较费电。

5、小太阳:小太阳这种取暖器从外观看像一个电风扇,不过这个电风扇是可以加热的,而且功率也挺大的,不过小太阳取暖器光线太亮太刺眼了,这种取暖器不太适合小朋友使用,虽然价格便宜占用面积小,但是光线太亮这个缺点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6、欧式快热炉:欧式快热炉采用电热丝加热,这种电暖气产品和踢脚线取暖器类似,功率是很高的,一般也得2000w左右,制热速度是够快而且也很舒适,但是就是比较费电。

以上是关于电热取暖器的6种不同类型产品的优缺点,所以选择自己适合的取暖器就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