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瓜熟蒂落怎么造句

瓜熟蒂落,汉语成语,拼音是guā shú dì luò,意思是瓜熟了,瓜蒂自然脱落。比喻客观条件具备后行事,成功的机会就大。那么瓜熟蒂落怎么造句呢?

瓜熟蒂落怎么造句
瓜熟蒂落怎么造句

1、有些事急不得,要到瓜熟蒂落时,才能水到渠成。

2、你就安心待产,等到瓜熟蒂落,孩子自然会出生。

3、他俩的恋情已经瓜熟蒂落,准备订婚了。

4、芽嫩已过,花期已过,如今打算来做一枚果,待瓜熟蒂落,愿上天复容我是一粒核,纵身大化,在心着土处,期待另一度的芽叶。

5、你与其费尽气力去求这事的成功,不如顺其自然,瓜熟蒂落好了。

6、让我们等待瓜熟蒂落吧。

7、这项工程的进行,已经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才说要放弃,岂不是太可惜了?

8、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两个成语是告诉我们,平日的努力非常是重要的。

9、但在你眼前,一切瓜熟蒂落,由于我们彼此领会。

10、这工程的准备工作已到瓜熟蒂落的地步了。

11、美国几十年来最重要的一轮金融改革将要瓜熟蒂落。

12、我觉得,一切条件都成熟了,瓜熟蒂落的时候到了。

13、俗话说,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如今事情没有发展到那一步,我们再着急也不顶用。

14、只要下苦功夫去做,瓜熟蒂落,自然会成功的。

15、依我看,这种事不可操之过急。俗话说,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瓜熟蒂落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