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盒子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airpods是苹果手机的无线耳机,用起来非常方便。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airpods盒子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呢?

airpods盒子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airpods盒子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1、如果airpods充电盒有电,但灯没有亮的话,可能是产品自身出现问题。消费者不妨将它带到苹果产品的专卖店进行检查,若处于保修期,可免费申请维修,甚至可更换新产品。

2、但充电盒的电量不多时,也可能会出现指示灯不亮的情况,因为电量过低很容易产生虚电,而airpods所需电量大,充电盒无法提供消耗的电量,就会导致灯不亮,这时需要完整的充饱电。

3、airpods盒子指示灯不亮的原因,很有可能与自身产品有关,建议选择专门维修苹果产品的店铺,查看并维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airpods盒子指示灯不亮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