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地铁一、二号线各有几站

苏州地铁一般指苏州轨道交通。苏州轨道交通是指服务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的城市轨道交通,那么苏州地铁一、二号线各有几站?

苏州地铁一、二号线各有几站
苏州地铁一、二号线各有几站

1、苏州地铁1号线24个站。具体线路:木渎—金枫路—汾湖路—玉山路—苏州乐园—塔园路—滨河路—西环路—桐泾北路—广济南路—养育巷—乐桥—临顿路—相门—东环路—中央公园—星海广场—东方之门—文化博览中心—时代广场—星湖街—南施街—星塘街—钟南街。一号线的平均速度为35.03公里/小时。列车以正常速度在全线行驶,含停站的总时间约为43分钟。

2、苏州地铁2号线22个站。具体线路:高铁苏州北站站、大湾站、富元路站、蠡口站、徐图港站、阳澄湖中路站、陆慕站、平泷路东站、平河路站、苏州火车站站、山塘街站、石路站、广济南路站、三香广场站、劳动路站、胥江路站、桐泾公园站、友联站、盘蠡路站、新家桥站、石湖东路站、宝带桥南站、最高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列车以正常速度全线行驶,含停站的总时间为49分钟。

以上的就是关于苏州地铁一、二号线各有几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