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橱柜门怎么清洁

在家里,厨房是油烟最多的地方,油烟机吸走了一部分,另一部分覆盖到了橱柜上,如果不及时清洗干净,就很难再还原橱柜本身的颜色,那么厨房橱柜门怎么清洁呢?

厨房橱柜门怎么清洁
厨房橱柜门怎么清洁

1、在清水中加入适量醋,搅拌均匀,然后擦拭厨柜门,去除油渍。

2、橱柜门的材质很多,不同材质的清洁材料也不同,但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使用中性清洁剂。难以擦拭的污渍应使用肥皂水和中性清洁剂清洗。如果柜子是用原木做的,应先用掸子除尘,然后用干布或专用原木保养液擦拭。

3、酒精擦拭。经常擦拭橱柜门是保持清洁的唯一方法。酒精具有溶解油脂的特性。将酒精稀释到75%的浓度。不仅可以用来擦油,效果也非常好。快干的特点也是比用水擦更防霉。

4、防火板制成的厨柜门可以使用家用清洁剂,用尼龙刷或尼龙球擦拭,然后用湿热布擦拭,最后用干布擦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厨房橱柜门怎么清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