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烤漆橱柜保养方法是什么

白色是很简单优雅的颜色,在家庭装修中用白色也是很常见的选择,可以让家居环境更整洁、明亮,适合极简风。下面一起来看看白色烤漆橱柜保养方法是什么。

白色烤漆橱柜保养方法是什么
白色烤漆橱柜保养方法是什么

1、避免长期阳光直射;

2、不要将开水杯直接放在涂漆的表面上,尝试用茶垫隔离热的餐具;

3、如果水或饮料溅在表面上,应立即用棉布将其浸湿;

4、用中性清洁剂和软布擦拭灰尘,然后用水擦拭剩余的清洁剂,然后用干布将其擦干。

5、避免使用酒精,汽油和其他溶剂擦拭污渍,以免损坏漆膜的颜色和光泽。

6、如果长时间出现泛黄,可以使用蘸有牙齿的细纱布棉布轻轻擦拭,然后使用干净的湿布擦去残留的牙齿,最后用干布将油漆擦干可以恢复到新的;

7、如果有划痕,可以去建材商店购买一小罐喷漆。首先使用石粉填充伤口,并在干燥后以相同的白色喷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色烤漆橱柜保养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