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整体橱柜设计有哪些设计技巧

整体橱柜是要走昂新型的厨房配套,与一般橱柜不同,整体橱柜的多个部分是一个整体,不能随意改动结构,所以一开始的设计就房产重要,那么整体橱柜设计有哪些设计技巧呢?

整体橱柜设计有哪些设计技巧
整体橱柜设计有哪些设计技巧

1、水槽和灶具之间需要保持80毫米的距离,100毫米更好;这是厨房的点,鱼、肉、蔬菜都在这里准备好,所需的炊具和调料要放在随手可及的地方。

2、从安全角度考虑,不应在灶具周围直接设置抽屉,儿童们会把抽屉拉出来做阶梯爬到高处,这样会碰到热汤锅而受伤。

3、与水槽的应该是存放杯子、调料盒、玻璃器皿和餐盘的壁柜;存放净菜碗等炊具的壁柜;存放炊具盒刀叉等的抽屉;存放去污粉、洗涤精和其他化学清洗剂的位于水槽下的地柜,这里也是内藏垃圾桶的摆放位置。因为孩子们能够打开这个柜子,故而可以上锁的地柜是明智的选择。

关于整体橱柜设计有哪些设计技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