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宝博洛尼的创始人是谁

科宝博洛尼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厨柜启动市场,迅速成为行业典范,销售额在北京市场位居第一。那么,科宝博洛尼的创始人是谁?

科宝博洛尼的创始人是谁
科宝博洛尼的创始人是谁

1、科宝博洛尼的创始人是蔡明。

2、1968年出生于北京,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1992年创业,成立科宝公司。

3、他是《奋斗》中陆涛的原型,从大学生板爷到中国厨具第一人,他创造了科宝、博洛尼、钛马赫三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2008年他回归民族艺术,开创性经营一个集戏曲、画廊、餐饮、家居于一体的顶级中式会所——九朝会,也是北京第一个私人昆曲戏楼。

4、喜爱意大利设计,尊重德国质量。国内首家引入意大利设计事务所全面合作,并且是唯一从空间生活方式设计到全系列产品设计的整体合作;也是全面引入德国生产厂长和施工总经理的第一人。

关于科宝博洛尼的创始人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