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有哪些

近几年,关于霸道总裁的电视剧、电影以及小说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有哪些
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有哪些

1、《泡沫之夏》:该剧讲述了尹夏沫(徐熙媛饰)、欧辰(何润东饰)、洛熙(黄晓明饰)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梦想与现实沉浮相互交织,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并重,编织着一个探索爱与梦的终极人生物语。

2、《下一站是幸福》:该剧讲述了在上海国际大都市里,一位职场成功的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宋茜饰),克服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该剧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金瀚饰),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4、《主君的太阳》:剧情讲述傲慢自私的KINGDOM购物中心社长朱中元(苏志燮饰)与能看见鬼的乐观阳光,绰号为“太阳”的太恭实(孔孝珍饰)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题材搞笑恐怖片。

5、《杉杉来了》:剧集讲述的是都市小职员薛杉杉(赵丽颖饰)和大BOSS封腾(张翰饰)之间爱情故事。

6、《克拉恋人》:该剧讲述了“丑女”米朵(唐嫣饰)遭遇重重挫折却努力蜕变,最终寻找到真爱的励志故事。

7、《陷入纯情》:该剧主要讲述了性格极为冷酷的企业并购专家姜敏浩(郑敬淏饰),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后,性格逐渐变得温和,并在与命定恋人金纯情(金素妍饰)相处之后,学会爱与幸福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