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幸福是哪部电视剧的

电视剧(又称为剧集、电视戏剧节目或电视系列剧)是一种适应荧屏、专为在电视或网络视频平台上播映的戏剧样态。那么张幸福是哪部电视剧的呢?

张幸福是哪部电视剧的
张幸福是哪部电视剧的

1、张幸福是电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中的人物。电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演员许晴、林永健、温升豪、王晓晨、周冬齐、薛之谦等主演的一部都市励志轻喜剧。

2、该剧主要讲述了癌症患者乐观勇敢的面对生命与死亡的故事。张幸福是一名45岁的中学老师,本应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然而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她得知了自己患上了末期癌症。

3、幸福原本打算瞒着家人放弃治疗,用生命的最后一百八十天帮助丈夫、儿子、弟弟、婆婆等安排好生活,之后一个人迎接死亡。但是她的强势与急于求成并没有得到家人的配合,反而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关于张幸福是哪部电视剧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