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甜死人的韩剧有哪些

迷妹们经常追韩剧,就是为了图一个轻松自在,因为很多感觉都是轻松搞笑喜剧类型,看着不需要太动脑子,又非常甜,那么甜死人的韩剧有哪些呢?

甜死人的韩剧有哪些
甜死人的韩剧有哪些

1、《不要恋爱要结婚》:其实早已经是好几年前的电视剧了,男女主由韩可露、延宇振出演,别看已经过去好多年,但是回想起这部剧,也是在当时狠狠虐了一把单身狗的,尤其是这部剧的片名,就已经深深的暗示了虐狗的意图。

2、《举重妖精金福珠》:由南柱赫和李圣经共同出演的本剧,讲述从事体育锻炼的体育生之间,在校园里的甜蜜互动和爱情故事,几乎可以说是满满的青春气息和初恋的甜蜜。而且,剧中男女主的互动更是充满着幼稚的举动,互相打闹,互相鼓励,共同为梦想而奋斗,共同前行,活生生的甜蜜校园爱情,是多少人学生时代的希冀啊!

3、《大力女子都奉顺》:朴宝英和朴炯植两个男女主演在颜值和长相上的青春气息,和超搭的感觉,就已经有浓浓的甜蜜要溢出屏幕了。再加上朴宝英的天生神力设定,和朴炯植暖心任性富二代人物设定,两人在剧中碰撞出的小火花简直到了可以燎原的趋势,几乎看过该剧的人都纷纷表示甜到忧桑,因此更是失恋之人的大忌了!

4、《oh,我的鬼神大人》:男主是帅气的曹政奭,女主由朴宝英妹子和金瑟祺妹子共同出演,撇开她们两个妹子的可爱颜值来说

5、《太阳的后裔》:剧中柳大尉和姜医生在言语上的互撩可以说是近几年韩剧中少有的精彩,譬如:“血型是什么型”“你的理想型”等等,简直句句都成为经典台词。而且两人在工作上的互相扶持,在心理上的互相支撑,不仅仅是表面上的甜,还扩大到了人性和国家,到关怀和大爱,不仅仅是姜医生一心在剧中心动不已,大概所有观众都被柳大尉给迷倒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甜死人的韩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