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春校园爱情电视剧有哪些

青春校园爱情剧,青春校园偶像剧一直以来的都是年轻一代人追捧的热剧。下面一起来看看青春校园爱情电视剧有哪些。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匆匆那年》:该片改编自作家九夜茴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80后年轻人从步入中学到大学毕业长达十年的青春故事。

2、《上瘾》:该剧改编自柴鸡蛋小说《你丫上瘾了》,讲述了白洛因与顾海两位男生的爱情故事。

3、《忽而今夏》:该剧改编自明前雨后同名小说,讲述了章远和何洛跨越十年的青春时光历经千山万水不忘初心的纯爱故事

4、《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该剧讲述了陈小希与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的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这部剧是胡一天的成名作,在剧中扮演的男主学霸,长得帅学习又好,长得又高,对女主一心一意,简直就是理想型男友。该剧刚开播时,网上就一片好评,都被这部最萌身高差的剧打败了。

5、《最好的我们》: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青春校园爱情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