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白和拿铁的区别是什么

在现在的日常生活中,喝咖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咖啡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其中的澳白和拿铁的区别是什么呢?

澳白
澳白

1、咖啡与牛奶比例的区别:奥瑞白是比拿铁咖啡更浓郁的,咖啡浓度是很高的。拿铁咖啡与奥瑞白之间的区别就在于牛奶与咖啡的比例,奥瑞白使用的是5盎司的杯子,拿铁咖啡是使用8盎司的杯子,两种都是用双份浓缩。杯子大于6盎司,那它就是拿铁咖啡。

拿铁
拿铁

2、口感区别:奥瑞白的味道是润滑的,口感像天鹅绒一样的丝滑,每一口都能喝到奶沫与奶沫底下咖啡牛奶的完美融合,香色馥郁;相比拿铁咖啡的奶味重,奥瑞白是咖啡味更重。

3、奶泡的区别:奥瑞白咖啡是有浓缩咖啡、蒸牛奶和少量的奶沫制作而成,奶沫是区别奥瑞白咖啡的重要特点。像卡布奇诺用的是空气混入较多的粗奶泡相比较的话,奥瑞白咖啡则是表层覆盖的,则是薄薄一层的细密奶泡。奥瑞白咖啡通常是一份意式浓缩加上牛奶奶泡,一杯约150ml-180ml。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澳白和拿铁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