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拿铁和卡布奇诺的区别是什么

现如今在市面上能看到的咖啡一般有伯郎咖啡、蓝山咖啡、曼特宁、摩卡、卡布奇诺、拿铁等等各式各样的咖啡,那么拿铁和卡布奇诺的区别是什么呢?

拿铁和卡布奇诺的区别是什么
拿铁和卡布奇诺的区别是什么

1、浓缩咖啡与牛奶比例的不同,可以简单地理解为拿铁就是带咖啡味的牛奶,咖啡跟牛奶比例一般为1比2,三分之二都是牛奶。而卡布奇诺是带牛奶味的咖啡,三分之一都是浓缩咖啡意,而三分之一是牛奶。剩下的三分之一都是奶泡。

2、奶泡不一样,在奶缸中加入五分满的牛奶之后,拿铁所制作完成之后应该是七分满的奶量。产生出零点五到一厘米的奶泡,而卡布奇诺奶缸结束,应该是八分满的奶量,产生出一点五到两厘米的奶泡。

3、拿铁在融合时选择用到十五厘米流距去进行融合,可以制作难度较高的图形,而卡布奇诺呢选择用到20cm较高的流距进行融合,建议制作简单一点的图形,因为奶泡会比较厚一些。

关于拿铁和卡布奇诺的区别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