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万没想到》第一季唐僧的扮演者是谁

《万万没想到》第一季该剧讲述的是作为职场界、名医界、相亲界的屌丝,王大锤每天多姿多彩而又变幻莫测生活的故事。该剧于2013年8月6日在优酷视频网站首播。那么《万万没想到》第一季唐僧的扮演者是谁呢?

叫兽易小星
叫兽易小星

1、《万万没想到》第一季唐僧的扮演者是叫兽易小星。

2、叫兽易小星,原名易振兴,1984年7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男导演,新媒体影视公司万合天宜的创始人之一,首席内容官。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

3、《万万没想到》里叫兽易小星所扮演的唐僧是唐代一位高僧,博学多识师徒一行前往西天取经,由于悟空遇妖战有不逮,将他们困住了金箍棒里。唐僧前世为如来佛祖的二徒弟金蝉子,因轻慢佛法而被如来佛祖贬到下界,在观世音菩萨的指点下,奉了唐太宗旨意,不远万里前去西天求取真经,路途上收得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三个徒弟,经历八十一难,最终取得真经返回大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万万没想到》第一季唐僧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