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特产水果有哪些

广东,简称“粤”,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广州。广东气候适合种水果,当地的特色水果特别多。那么广东特产水果有哪些呢?

桔子
桔子

1、桔子:在广东也种植得特别多,河源一带产量特大,市场上有很多桔子都是产自广东的,个大、汁多、味甜还不酸,好吃得很。

2、香蕉:热带水果的代言词,也是广东一带最热的水果之一,男女老少都喜欢,吃起来方便,可食部分多。

3、山竹:果肉为白色,口感细腻柔软,好吃又营养,老少皆宜,皮很坚硬,性价比不高,营养却很高。

4、龙眼:有桂圆之称,它营养丰富,滋阴补血,对身体的好处多,很多人对它都格外的宠爱。

5、荔枝:最为常见了,也是杨贵妃最爱吃的水果之一,有水中皇后的美称,汁多,果实大,核小而闻名天下。

6、橄榄:又称之为青果,口感香甜可口,余味无穷,吃了还想吃。

7、猕猴桃:果实肉肥汁多,清香鲜美,每年的7月分就可上市,要问广东有什么水果特产,猕猴桃就是广东一带最大的特色水果,在河源地区种植较多,看着这些果实都让人想吃。

8、番荔枝:有佛头果和释迦果的美誉,味道非常棒,相信小县城里有很多人没吃过。

9、水晶梨:果实大,口感细腻,甜润,是解暑止咳的最佳水果。

10、黄皮:郁南无核黄皮全国闻名,果实呈现为金黄色,甜润酸度皆很好,在市场上也非常受欢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特产水果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