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龙头接头漏水怎么办

水龙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龙头、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厨房半自动龙头。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水龙头如果漏水就会造成水资源浪费,要及时修理。下面一起看看水龙头接头漏水怎么办?

水龙头接头漏水怎么办
水龙头接头漏水怎么办

1、出水口漏水的原因:那是由于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使用钳子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以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轴心垫片即可。

2、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原因:那是因为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起。你可以将螺丝转松取下拴头,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店取出,换上新的即可。

3、接管接合处漏水:大致上是盖型螺帽松掉,这时你可以重新拴紧盖型螺帽或者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关于水龙头接头漏水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