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龙头断在水管里如何取出

水龙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龙头、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厨房半自动龙头。水龙头经常坏,需要更换的时候让人非常头疼,如果是水龙头断在水管里的时候,就更麻烦了,下面一起看看水龙头断在水管里如何取出?

水龙头断在水管里如何取出
水龙头断在水管里如何取出

1、如果是断在墙体水管内,装修师傅们最常用的办法就是找一个小锯条,把水管里面的丝扣据成几小块,再用螺丝刀配合锤子从外侧往里凿,轻轻砸掉取出。需要注意的是水龙头接口一般都是铜的,比较硬,锯豁口的时候不要太深,以免伤到三通管内壁的螺纹牙子。

2、用螺丝刀,老虎钳,插进丝口断处,按反时针方向转,用力要均匀,就可取出断螺丝。

3、如果水龙头断的部位有三通,可以直接用热熔器将老的三通管给熔掉换一个新的,再购买一个水龙头装上就可以,加上装修师傅的操作费用,总共差不多100左右就能搞定。

4、在网上或者五金店铺购买一个装修的断头螺丝取出器。将取丝器螺旋进入断在水管里的丝扣内。然后用扳手或者钳子固定取丝器外边缘,慢慢的顺时针拧进去,逆时针拧出来就可以了。

关于水龙头断在水管里如何取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