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龙头滴水水表会转吗

水龙头,是家家户户用水的一个重要配件,是家用自来水的开关,也是用水时的重要器具,但毕竟是工具,使用时间一久了,就难免会出现损坏的情况,那么水龙头滴水水表会转吗?

水龙头滴水水表会转吗
水龙头滴水水表会转吗

1、老式水表。老式水表不会转,老式水表属于机械水表,存在一定的漏洞,无法精确的计算出极小的水量流动,因此水龙头滴水不会导致水表转动,也不会导致水肥增加。

2、新式水表。新式水表会转动,自来水公司已经为大部分家庭跟换了新式水表,属于电子智能表,能够非常精切的计算水量,并且还和自来水公司智能连接,即使再小的水量也会造成水表转动。

3、水龙头滴水会造成水资源浪费,还会增加水费,因此在关闭水龙头后应该查看是否漏水,如果漏水可以维修或者更换水龙头,还可以用桶接住滴水,避免造成水资源浪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龙头滴水水表是否会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