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盆水龙头的类型有哪些

水龙头的种类有很多,有浴缸水龙头、面盆水龙头、阳台水龙头等等,不同种类的水龙头适用于不同地方使用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下面盆水龙头的类型有哪些。

面盆水龙头的类型有哪些
面盆水龙头的类型有哪些

1、单阀单孔式。这种款式的水龙头是比较传统的款式,水龙头的进水口只有一个,阀门也只有一个,通常都只用于冷水的进入流出。

2、单阀双孔式。单阀双孔式的水龙头是指阀门只有一个但是水龙头的进水口有两个,一冷一热,一般情况下都是通过阀门的左右转动来达到控制调节冷热水的目的。

3、双阀单孔式。只水龙头的进水口只有一个,但是阀门有两个,这种款式的水龙头在居家生活中不常用到。

4、双阀双孔式。进水口有两个,而且阀门也有两个,这种水龙头的阀门一个控制冷水一个控制热水,缺点是缺乏调和冷热水的作用。

面盆水龙头按不同方式可以分为不同种类的,不同种类的面盆水龙头优缺点又是不同的,各位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