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odge是什么牌子的车

dodge是一个汽车品牌,但是很多人不知dodge是什么牌子的车?因为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二汽车品牌也不断更新,那么dodge是什么牌子的车呢?

dodge是什么牌子的车
dodge是什么牌子的车

1、是道奇品牌。品牌总部在美国,道奇品牌的车辆标识是一个五边形,中间位置有一个羊头的标志,品牌创立于1886年,创立地点是美国的底特律,品牌创始人为约翰道奇和霍瑞德道奇。

2、道奇品牌属于菲亚特集团,在1928年的时候,克莱斯勒汽车收购了道奇品牌,因为金融为敌的原因,道奇品牌被菲亚特集团并购,目前归属于菲亚特集团。菲亚特是一个微型汽车生产厂商,在2014年成功的收购了克莱斯勒集团,并且公司改名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3、菲亚特集团还在中国有车型出售吗:没有车型在出售,在2018年的6月份,菲亚特集团正式宣布撤离中国市场。菲亚特集团首次和中国车企合作是1999年4月份,适合南汽集团合作。在2007年结束。在2010年3月,又和广汽集团合作,组建广汽菲亚特。

以上的就是关于dodge是什么牌子的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