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提额有什么技巧推荐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现在使用支付宝的大多也都开通了花呗,但是要怎么提高花呗的额度呢?

花呗提额有什么技巧推荐
花呗提额有什么技巧推荐

1、按时还款。这个不用多说了,按时还款是必要的,同时也能提高芝麻信用分,最不花钱的一种花呗提额方式;先打开\/,十-好友然后会找到“自助提额提現”的客服小姐姐服务\/亻。言在可用额-度下多使用花呗支付。比如生活缴费、话费充值、淘宝购物,总之能用到花呗的地方尽量用花呗支付;

2、辅助认证。把花呗里面的办公类认证、学历认证、社保公积金、车辆认证等等都补充好,提高芝麻信用分,就是提额的关键;

3、参加提额活动。提额活动非常的少,多关注支付宝的最新活动,有这种福利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4、增加花呗的活跃度。现在不仅仅是线上购物,很多线下商户也能使用花呗付款,大大小小的都用花呗,就能增加活跃度了。

5、买点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其它的定存理财产品,例如招财宝什么的,都可以买点。

6、支付宝要经常使用。没事在淘宝购物什么的,买点小东西就行,地址最好只有一个,号码也不要老是换,增加稳定性。

7、多用支付宝里面的功能。现在支付宝功能很全面,交水电煤气什么的都可以,还有信用卡还款也是一个增加信用的加分项,对花呗提额很有帮助。

最全花呗提额方法就在上面,其实花呗提额很简单,大家照着操作就可以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