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朋友道歉的话有哪些

道歉,汉语词语,拼音dào qiàn,意思是为不适当或有危害的言行承认不是的主要方式,承认使人委屈或对人无礼,同时表示遗憾,给予补偿,以礼节或者行动征得对方的理解和原谅,那么和朋友道歉的话有哪些?

和朋友道歉的话有哪些
和朋友道歉的话有哪些

1、如果你生气就直接骂我吧,打我一顿也行,就是别不理我呀哥们。

2、我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可是你现在却已是远在他方,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但是这一句道歉的话语我还是想当面对你说,请你原谅我当年的无知,祝你在他乡行好运。

3、朋友间的情谊不用说,最纯真,其实朋友间也有许多误会,我想不管什么你都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也会记得这次的教训,以后杜绝发生这类的事情!还是哥们,对不!

4、不好意思,昨天火气有点大,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吗?

5、我或许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

6、因为我的过错让你生气,我的心里也自责懊悔,向你保证绝对不会有下次,托小小的短信告诉你:我错了!只愿你能开怀一笑泯千愁,好兄弟原谅我吧。

关于和朋友道歉的话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