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怡丽丝尔水乳如何辨别真伪

现在市面上的护肤产品越来越多,很多黑心商家会卖一些伪劣产品,消费者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辨别真假。那么怡丽丝尔水乳如何辨别真伪呢?

怡丽丝尔水乳如何辨别真伪
怡丽丝尔水乳如何辨别真伪

1、从包装是否有荧光反应来分辨出真假,正品的怡丽丝尔水乳包装盒的合身是不含荧光反应的,假货的怡丽丝尔水乳有荧光反应。

2、从包装上的印刷来分辨出真假,正品的怡丽丝尔水乳字体印刷非常的清晰,字体的边缘也是很清晰的。如果是假货,字体的印刷会有点不清晰,而且字体偏粗,而且字体的边缘会有毛边。

3、从水乳的瓶嘴来看,正品怡丽丝尔水乳的瓶水是比较透明的白色,但是假货的怡丽丝尔水乳瓶嘴位置是乳白色。

4、从怡丽丝尔水乳的质地来分辨真假,正品水乳的质地是比较水润的,而且很容易就会被皮肤吸收。如果是假货,乳液的质地比较浓厚,皮肤也非常不容易被吸收。

5、正品怡丽丝尔水乳中有酒精成分,打开瓶口之后,可以闻到淡淡的酸味,还有点像白酒。假货的水乳打开之后,就是很普通的乳液味道。

6、正品怡丽丝尔水乳包装盒的底部有一个条形码,瓶盖的位置还印有怡丽丝尔的字母,假货在这些部位就没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怡丽丝尔水乳如何辨别真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