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痘肌适合什么水乳

油痘肌护理肌肤很麻烦,稍微用到不合适的护肤品就会爆痘,油痘肌要选择镇定舒缓,消炎控油型的护肤品,不能太滋润,也不能太清爽了。那么油痘肌适合什么水乳呢?

黛珂植物韵律水乳
黛珂植物韵律水乳

1、黛珂植物韵律水乳:这款适合二十四五岁左右的人,对抗初老肌肤。乳液有清爽型和滋润型的可以选择,我们大油皮就选清爽型。切记要先乳后水。

2、德妃限量版紫苏水乳:这款水乳据说是黛珂的平价替代版,但是更为安全(没有酒精添加)价格便宜而且很好用,很良心的产品。

3、怡丽丝尔水油平衡系列水乳:这套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系列,包装干净、简单,质地有滋润型和清爽型,混油皮当然是选择清爽型了呀。适合20-30岁的肌肤。

4、Freeplus芙丽芳丝水乳套装:Freeplus家的产品用着就是放心,温和无刺激。这款分为清水清乳和深水深乳,夏天就用清水清乳。

5、兰芝水库凝肌水乳:兰芝最经典热销的套装。分为两款:滋润型和清爽型,我买的是清爽新,比较适合混油皮,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油痘肌适合什么水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