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里德太太人物形象分析是什么

《简·爱》是一部世界名著,讲述了一个叫做简爱的小女孩的成长的故事。里德太太是小说《简·爱》中的一个角色。那么里德太太人物形象分析是什么呢?

里德太太人物形象分析是什么
里德太太人物形象分析是什么

1、在小说中,里德太太是简·爱的舅妈。因其丈夫的嘱托抚养简爱,但她及她的孩子们对简爱并不好,后将简·爱送到洛伍德学校。对简爱有偏见,傲慢自负,过度溺爱自己的孩子。

2、里德太太形象分析(正面):是伟大的,隐忍的,尽管从丈夫那里没有得到关心和祝福,尽管简爱是个不被她喜欢的孩子,尽管儿女们顽皮淘气不懂事,尽管操持一个大家族很不容易,她都忍了。并且一个人撑下来了。只期待儿女们快点长大成人,她就可以松口气了。

3、里德太太形象分析(反面):里德太太是一个固执、有仇狠心并且愚蠢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里德太太人物形象分析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