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笔的包尖明尖暗尖什么意思

钢笔是人们普遍使用的书写工具,发明于19世纪初,由美国人华特曼设计。笔头由金属制成,书写起来圆滑而有弹性,相当流畅。那么钢笔的包尖明尖暗尖什么意思。

钢笔的包尖明尖暗尖什么意思
钢笔的包尖明尖暗尖什么意思

1、钢笔的包尖明尖暗尖等,这些指的是根据钢笔笔尖的弹性所进行的分类。

2、一般来说平常练字最好选用暗尖或者比较硬的其它尖,因为明尖、镶嵌尖、半明尖很多都比较有弹性。

3、对于新手来说,不是很好控制,初学字,当然是没什么弹性的尖比较好,主要练习字体结构,不用太注意笔划粗细变化所以多用暗尖,包尖钢笔笔尖硬,写字更方便用力,笔划更容易控制。

4、如果有一定书法基础,当然是用明尖,弹性看个人喜好,有人喜欢弹性大的,有人喜欢弹性小的,不同字要求也不一样。

5、专业书法。肯定要用美工笔,就是笔尖上弯的那种,这个明尖暗尖看个人喜好,用这种笔,笔划粗细靠的不是笔尖弹性,而是用哪个位置写。

以上的就是关于钢笔的包尖明尖暗尖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