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西欧手表有定位功能吗

卡西欧手表凭借创新的开发理念,不断在技术上寻求创新,将更多创新理念运用于腕表之中。那么卡西欧手表有定位功能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西欧手表有定位功能吗
卡西欧手表有定位功能吗

1、有定位功能。

2、卡西欧手表除了从世界上所有的六个地面发射站接收地面无线电波,卡西欧的GPS+电波接收混合手表可以从全球定位系统卫星获得定位和时间信息,并且一键即可获得当地的准确时间。

3、手表的实用性已经发展到全球,即使在室内电波表也可以接收信号准确校准时间。卡西欧的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确保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准确的接收时间。

4、为了接收定位信息,手表采用高分辨率的地图数据。将地球的表面分成一个网格包含26亿、约500m高精度确定其当前位置。为用户提供了更精确的时间信息,包括时区和夏令时信息,甚至当他们从一个时区去另一个时区。

以上的就是关于卡西欧手表有定位功能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