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西欧手表是什么档次

我们都知道卡西欧是日本的一个品牌,它是年轻人喜欢的潮流配饰。卡西欧的手表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那么卡西欧属于什么档次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西欧手表是什么档次
卡西欧手表是什么档次

1、卡西欧手表属于中端手表品牌。卡西欧手表作为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大到“离谱”的表盘深受年轻人喜爱。

2、作为日本品牌的卡西欧在价格上不像瑞士品牌那么高冷,即使是石英表也便宜不到那里去。卡西欧几乎人人都能买得起,几百的有,上千的有,上万的也有,无论你是穷学生,还是小资的白领,总有你买得起的。

3、PROTREK系列适合25-45岁专业人士及户外运动爱好者;SHEEN系列商务与女人味并重,适合25-45岁时尚女性;EDIFICE系列适合25-45岁时尚、运动商务人士;OCEANUS系列适合35岁以上高消费的成熟商务人士;Baby-G系列适合学生-60岁时尚个性年轻女性。

以上的就是关于卡西欧手表是什么档次的内容介绍了。